扫文小基基

基层扫文LOFTER,欢迎关注WX公主号:扫文小基基

#小甜饼#白天清冷禁欲无心无情,晚上把我往死里折腾

写在前面:主观推文,爱好奇特,各种领域均有涉猎,客官们自带避雷针(づ ̄ 3 ̄)づ

微XIN公主号:扫文小基基

晏晏

作者:衣冠似雪

封图:赵璞玲

评分:四星

关键字:古代架空、修仙、师徒、带球跑、微狗血、清冷剑修师尊攻X软糯深情徒弟受

剧情简介:

晏晏醒来时已经天光大亮,他躺在自己那张竹床上,怀念那人被他铺了许多层的大床,费力抬了抬酸痛的手臂。昨晚央求那人许久才没she在里面,又用唇舌伺候着出了jing,乖乖咽下去,那人才肯转了转幽深的黑色眼珠,看向别处。

平常什么都浑不在意的人对一定要留点什么在他身体里分外执着,简直幼稚。

这个幼稚的人不是别人,正是他尊敬的师尊,凡修仙之人,无人不晓的剑修段云舒,师尊为人清冷,不问世事,修为早已化界,却只有他一个徒弟。

一个月前段云舒受人所托前去除妖,表面上看起来安然无恙,只有晏晏知道那时候他忍了多久才没有发狂。那时候他还不敢逾越,看见师尊回来,恭敬迎上去喊声:“师尊” 他定定地看着晏晏,突然将人揽了过来,两人距离瞬间拉进,晏晏甚至可以看见他眼中自己的倒影。

晏觉得他不对劲,但又不敢反抗 “师尊有什么吩咐?”

段云舒没有回答,紧盯着他红润嘴唇中露出的舌尖。

 “唔……”

晏晏的话猝不及防被一个微凉的嘴唇堵住。



秘制读后感:

这篇文的梗的很带感,师尊攻中毒,白天是和往常一样的清冷男神,夜晚却变身成为粘人大狗狗,非要粘着徒弟亲亲抱抱举高高,一刻也不想离开他。因为要奉献自己的身体为师尊解毒,我们的软糯小徒弟对师尊也从开始单纯的仰慕之情慢慢变成了爱慕之情,然后就是喜闻乐见的怀包子(别问,问就是神仙自有门道)带球跑,师尊想起自己对徒弟的所作所为千里追妻的故事~

文风整体偏甜,也不虐,火葬场也没有过多描写,基基开始期待的小攻黑化也emmm,明明设定是个挺好的虐点,越往后越有点偏甜宠幼稚了,虽然是有点浪费啦,但是纯粹当个小甜文看还是感觉OK的~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