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文小基基

基层扫文LOFTER,欢迎关注WX公主号:扫文小基基

#小甜饼#穷书生打算包个小guan给自己开荤,结果却被人给开了...

写在前面:主观推文,爱好奇特,各种领域均有涉猎,客官们自带避雷针(づ ̄ 3 ̄)づ

微XIN公主号:扫文小基基

【开荤】

作者:司马缸砸光

封图:侵删

评分:四星半

关键字:天然忠犬大侠攻x傲娇软萌书生受、古代架空、小甜饼、1V1

剧情简介:

书生恢复些许意识的时候,发觉自个儿已经躺在了一张陌生的大床上。脑袋昏昏沉沉,书生揉了揉胀痛的额角,在模糊的记忆片段里,他在陈宅被居心不良的人下了药,从宅子里逃脱之后,憋了一肚子恶气,便一时昏头去了花街柳巷,要给自己开荤。

书生胡乱找了一间南馆,随意指了个小guan便进房间喝了一口茶,脑子也清醒了一些,书生余光又瞧见床头边放着一些瓶瓶罐罐,他拿起一个小瓶子放在鼻间闻了闻。殊不知这南馆里的东西都加了mei药,比陈进的药还要厉害百倍,他只是嗅了几口,身上便迅速发热,迷糊间听到屋外传来一阵杂乱的脚步,有人走了进来,他想抬起头去瞧瞧,可身子软的厉害,着实没有力气,只觉得来人身形伟岸,一大团阴影将自己整个人都笼罩其中。

这小倌……这小倌身量怎如此高壮,之前他点的那个小倌似乎可没这么高啊?

秘制读后感:

周末送一个短篇小甜饼,剧情流畅,车速保证,甜度适中,假期愉快~


评论

热度(4)